出現啦!!!

出現傳說中的兩條線啦!

20110525出現了   

雖然很淺...但真的是兩條線!

 

上週一(5/23)去逛寶x的時候順手就買了一個回家moneybag.gif

想說~都還沒來~而且基礎體溫已經連續高溫10多天了spa.怒  

想想還是來驗看看~萬一沒有線條~就要隨身帶綿~因為應該要來了
如果有線條出現~那...就順其自然  

所以上週三(5/25)下午~自己就驗了一下

一開始啥都沒~只有深到不行第二條線~第一條線則沒啥反應

說明書寫著要靜等3~5分鐘~就在廁所裡站了一下下

慢慢的...淺淺出現了第一條線!!

很淺很淺~不像第二條線一樣這麼深~

想想還是拍下來好了~這樣至少要去問醫師的時候也有東西可以問

於是我就拍了下來~相機    

隔天週四(5/26)醫院有婦產科的診~想說就去看一下好了

所以就偷偷掛了號~

不過看診前我才上過廁所...所以當醫生和我說要喝水照超音波...

我整個都傻了!我才剛上過廁所耶!!冏冏冏冏冏冏冏

接著開始灌水~有想要上廁所的時候就可以照超音波

 

結果!

醫生︰看不到東西!
雲︰  

醫生︰內壁很厚,非常初期!
雲︰|||

醫生︰這樣的內壁非常好,很適合懷孕!
雲︰  

 

因為看不到~只好急件驗尿還有抽血了!

只能說~醫院的驗孕盤果然比較高級!

出現的線條比自己驗到的深很多~清晰很多

所以檢驗科的判斷是亮晶晶positive(陽性)亮晶晶

確定懷孕了!   

可~抽血報告要等到這禮拜才會出來~

但最近還是高溫~所以懷孕應該是確定了!

準備接下來的9個月吧!

加油!鼓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