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不能大聲嚷嚷!!噓!!!

說真的...wii出來這麼久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台PS2了

這次要不是wii出了紅色紀念版的話~根本就不會想要買
紅色~硍!整個大死穴16.gif

就像DOD如果不是出紅色的四聖-【流】

我也不會接回家!


wii如果不是出紅色的面板~我也就不會一直看的眼睛發亮!moneybag.gif

最後小豬~就買給我了~~present.gif01.gifpresent.gif

25週年紅色的wii呀~~

整個紅色的耶~~~看了就很大心!!!!愛心      

保證原裝

台灣原廠公司~整個頁面都是日文

還有第一代的馬力歐

其中還有紅白機第1代的超級馬力!

話說...第1代紅白機好像還能玩~應該把他拿出來~玩玩我愛的泡泡龍才對!吐舌頭

不過第1代馬力歐唯一個缺點...就是不能接關~要就要一口氣破關

目前只看過哥哥可以一口氣全部過關~

拆開後馬上就是來一張照片!

紅色紀念版送的新 超級馬力歐兄弟 wii

從開箱後就是不斷個狂玩~catface.gif

有些關卡和紅白機時候的第14代相同

但是可以不斷的接關~就是個開心的事情!

紅通通的右手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紅色右手!我沒有拆左手的來拍照...

紅通通~好喜歡呀~~~

看看這漂亮個鋼琴面

再來就是紅色鋼琴面的主機

光亮到...拍照還會反光我頂上的燈!

最後就是正面來一張

光碟機是用吸入式的~

讀疊的聲音比PS2小聲到是真的

今年過年~就讓小豬買給我的紅色wii陪我玩馬力歐了!

暫時應該不會想買新的遊戲機

除非...PS3也來出個紅色機及FF13 versus限定

我可能才會有衝動要買吧..
為了國王哥哥愛心~也對啦!誰叫他會變紅眼!

tag︰wii,25週年,超級馬力歐,紅色紀念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