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一輩那流傳下來很多禁忌

晚上不能剪指甲~因為會見不到父母最後一面

還有晚上不能吹笛子或口哨~會招來不乾淨的東西

等等這類的...不過現在還有多少人真的避免的

但是!

我有我自己的禁忌耶~~~catface.gif

騎車時放在座位下的包包一定要拉鏈拉好釦子釦好才能上路

騎車到目前為止也N年了...

前後出過3次小小意外~都發現是包包沒闔上


第一次的意外事發生在我下班的時候

從小巷子彎出來眼看家就在前面

結果一台白目箱型車竟然無視紅綠燈的存在

給我快速衝過...整個狠狠衝撞我的前輪...
害我整個倒地對方就給我落跑了

車箱大開...包包裡的記事本還飛出來...找半天才找到

隔天要上課發現車子怪怪還發動不起來

牽去找老闆...老闆說我的前輪煞車線被撞斷了!

 X!還好老闆免費幫我換...而且龍頭也歪了... 哭   

就只能光明正大翹掉一堂課

 

第二次是下課的時候

大包小包~能塞的都塞進車箱

從立體停車場出來下坡道碰到逆向的傢伙

我整個人跳車...結果我的小G滑到一樓

我爬起來就是開罵!怒怒怒怒怒怒怒

那男生比較慘...整個被他的野狼壓住

不過誰理他呀!他逆向耶!

結果那男同學很快起來也不管他的車...

馬上到一樓幫我把車子牽起來順便撿東西

這次更慘...手機整個飛出去掉出停車場外

還好那時間沒有車子進出...不然我的手機就掛點了

到這次時其實心裡就絕得怪怪...都是包包沒有關好~

但沒想太久就遺忘這回事= =.gif

 

直到第三次...是上班的路上

經過我家附近的一個大轉彎~轉彎鏡沒有看到車
誰知右轉小圈過去碰到左轉走小圈逆向的機車鬼16.gif

兩個人都有看到都煞車...所以是雙雙壘慘...

雖然這次不用在地上撿東西

不過到學校一開車箱...也是東西都晃出來

三次事情後讓我知道

絕對!騎車絕對要把包包拉鏈拉上釦子釦好

所以近5年來都沒再發生這些意外中的意外
說迷信也沒得迷~只能說禁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