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上看到有噗友在問脫逃卡關~

好奇心下~就跟著點著玩...從上禮拜上癮到現在
真的是是欲罷不能呀!

這種益智遊戲還真的會破了一關接著下一關

本來以為只要破了neutral這系列的就好
結果怎樣也沒想到...破了
neutral全部後...石化

我竟然開始找其他的了(掩臉)

說實在的~neutral系列作起來畫面真的很吸引人01.gif

不會有畫質不好~看起來簡陋簡陋的

↓兩顆星的Sphere和Lights

Sphere Lights

↓一顆星的Christmas 第1彈及第2彈

↓一顆星的Christmas 第3彈及三顆星的 VISION

 

難度也有很明顯的分級~最難的真的是目前唯一三顆星的VISION

一顆星的Christmas 共出3彈版本都做的很可愛~愛心

兩顆星的遊戲一共出4彈遊戲~難度就真的有!

 

三顆星的 VISION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


基本上我一開始玩這遊戲..真的不知道在做啥...

只知道有些東西可以拿有些可以點有些可以組合

最後就是找到鑰匙離開房間就好了
所以剛開始就是亂點...不斷點點點...我的滑鼠...都覺得快點壞了咧!

不過完過一次之後~就稍微知道要如何找東西如何過關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攻略~網路上都有就不在這裡分享我的攻略了

攻略可以找~但就是卡關的時候看個提示就好

不介意看著攻略玩~因為會降低樂趣的哦!

 neutral系列官網︰http://neutralxe.net/esc/index.html

希望不要像我一樣整個玩上癮...回家就拼命玩
玩到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