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漫畫終於給他看完了...   汗.GIF

其實水野老師的畫風乾淨~我很喜歡

人物的描繪上也很有自己的風格~整體人物看起來不僵硬


從2000年開始追著看...中間一度因為大考而中斷

等到回想起來的時候...早就忘記看到哪了!淚

總算總算這週末把最後一集借回家看完...只是...

最後的結局對我來說太過於草率結尾怒 


遙遠時空

竟然是賴久勝出...雖然早覺得是他...沒想到他也穿越時空...

果然是個很一般的happy end 呀~

唯一讓我開心的就是泰明呀~~~他終於像個「人」了~

越他越覺得~他根本就是我的菜!喜歡

尤其是最近狂看時代劇的關係

對於他們平安時代的服裝及德川幕府大奧的服裝

特別的喜愛啦~愛心

不過都很懷疑...他們這樣穿不會很熱嗎...
泰明呀~~~害我看了想CO他啦!!
01.gif

TAG:安培泰明,遙遠時空,遙久時空,遙久,水野十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