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和小豬到德安百貨上的大創去買東西night.gif

車子停在文化中心旁邊~一眼就看到《貓》的宣傳海報

喔~看到的當下就一直和小豬說我想要看!

這次依舊是寬宏購票

去了官網~嗯~整個就是CATS的味道01.gif

未命名 - 1.jpg

人還是要現實一點~看一下台南場的位子和金額

嗯...真的是好樣的~

雖然比上次的《歌劇魅影》好多了~問題還是很...超過!心碎  

我知道現場和看DVD是感覺完全不同

本來日期還都看好了...要看9月25日下午2:30的啦!

文化中心一樓前排要5800moneybag.gif

只是這樣的價位...讓我本來想訂票的心都快涼了一半哭

和小豬對看眼後就...我們再考慮一下吧!

也許再考慮個幾天我就會購票也有可能~

來表演的應該和DVD中的表演人不同

雖然會很希望是原班人馬啦!但我想太多我知道...catface.gif

TAG:安德烈‧洛伊‧韋柏,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