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公主呀!!!!!(尖叫的開頭) 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 
  


執事~13公主終於進入執事了!!愛心

雖然他的服伺對象不是00...可是不管了啦!

動畫Ⅱ都出來了...怎麼漫畫難產這麼久~

我也很喜歡塞巴斯咧~~~~~

黑執事Ⅱ~這執事...的名字...台灣官方...克勞德‧浮士德

我說...又一個克勞德呀~catface.gif

如果讓塞巴斯和克勞德合體一下~我應該會更喜歡

 

這次新的小主人聲優是水樹奈奈耶~


對她的感覺一直都還不錯~她也是史上第一位登上紅白的聲優

不過之前日本聲優網中都在傳她和13公主

有說他們兩個戴對戒...成為聲優界最優質情侶

唉呀呀~~這樣00怎麼辦咧~~00也去紅白吧!

這樣才能和奈奈一決高下拿下孝宏呀!

 

目前動畫兩集...我都還沒看...今天開始追上進度呀!

不知道這會孝宏執事給我的感覺會是怎樣~

會和MONONOKE的藥師郎會差不多嗎~

還是會和太七克勞德差不多咧~

還是和阿優一樣~

第三代團服-阿優

還是最帥的殭屍司徒咧~

疆屍借貸-司徒

還是和裏僕的路卡那樣~(哪樣?)

這些都是型和執事差不多的呀...
只要最後不是突然變成有利或美咲就好~~   

TAG:櫻井孝宏,聲優,今日大魔王,無法掙脫的背叛,疆屍借貸,驅魔少年,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