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上娃的官網來晃晃了...

一個念頭想看~就只知道先看DOD...淚

出新娃~不意外!不過風格...個人是不愛啦!

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DOD想要突破些什麼似的

最近風格和以往的風格稍微有些出入

可是給我的感覺又不是很強烈~嘆氣 

不會有總:哇!新娃ㄟ!的感覺~~~~

像之前DOD出四聖的時候~很多娃版上都討論紛紛

現在好像也不會了~哭

我還是希望DOD保持之前的清爽風格

也許就是因為DOD的清爽風格~讓我一頭就愛上了

 

新娃DOT的U-i
怎麼我看起來他很像半眼的Lahoo換上女素體而已

下次會不會就出Sha的女版呀~~XDDDD

可是DOD家的膚色依舊讓我害怕dash.gif

不然很想給另外兩隻DOD寶貝也換個新素體

看看那個腰!不是要看小蠻腰!

是要看腰上的側線!!會不會太粗了點!!cloud.gif

DOD呀請你們不管在膚色還是側線都恢復以前的水準好嗎~~~~

其他圖片欣賞:

     

    

以上~如要看大圖就到官網去看啦~~~

DOD官網 

TAG:BJD,DOC,DOT,D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