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了一趟日本東京~真的就愛上日本

結婚說蜜月...就很想去京都!愛心


很多人都說要去義大利呀、法國...歐洲地方

雖然我有婚假加上週末...去到歐洲是OK拉

不過去歐洲掐頭去尾就要扣掉2天

感覺就很不划算加上坐長程飛機超累的... 烏雲  

(已經有過長程飛機的經驗好幾次...catface.gif

醫院前輩說他渡蜜月就是去義大利...走的他累死了

他說如果再給他去渡蜜月...絕對不會去歐洲...哭

完全沒有辦法放輕鬆到

而且要注意~義大利超多SHOPPING團還有小偷

媽媽去義大利的時候就碰到整車被偷...冏+汗

有些旅客損失超多的啦!


最後還是堅持我要的京都呀~~

很多知道我要去京都度蜜月的都說好

因為京都可以很悠閒的慢慢走~不會很累

只是為了要去哪家旅行團、還有日期傷腦筋很久

我們原本計畫結婚歸寧完就飛出去

問題是...4月的日本都超超~~~   貴的

(原因就是櫻花呀)

考慮一下後敲定5月

不過敲定5月也發生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去前去東京我是參加大●旅行社

說真的~真的吃的很好住的也不錯

決定蜜月日本京都也找大興~我們看定參加4/10的團

明明是4/10同一團...還會因為前天看和今天看相差3000元

兩個人就差了6000元耶!最後殺價取中間金額成交

很開心的網路報名...結果超過48小時都沒有人和我們連絡

覺得怪怪的...就上網去看一下

發現...我們報名的那一團莫名的被取消了

重點是!我們已經報名!資料也留了!取消竟沒和我們通知怒

連寄個MAIL都沒有!超不開心的!怒

 

最後決定參加媽媽之前去日本的五福旅行社愛心

也是稍微挑選後參加5/7日的行程

算一算接近黃金週尾巴了...只要任耐2天就好

其實京都去的地方也都差不多

不外乎清水寺、金閣寺、東大寺、龜岡浪漫小火車、藝伎街..等

不過還有一個我想要的就是神戶搭豪華郵輪Luminous號呀~~


 

 

官網:http://www.luminouskobe.co.jp/

我們還要在上面用餐耶看夜景

一整個大心~~ 愛心 

五福的小姐還在我報名的2個小時內就和我聯絡

客服超好的!難怪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五福

昨天去做了最後的尾款確定~也拿到行程表還有特別說明

今明兩天準備開始整理行李

禮拜五~5/7號就要出門~雀躍的心情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