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去參加考試

這只能說~教練...真謝謝你呀! 笑   

因為結婚而斷斷續續的上課...你緊張我也緊張

不過非常順利拿到駕照!愛心

筆試要到監理站去考~電腦作答...答案選了就不能改了

我的老天呀...我超緊張的!

要考試前兩天去駕訓班模擬考...考到我傻眼

一共錯13題...rain.gif

考前一天晚上努力唸努力背...做了很多網路上的模擬考卷

還沒進場前...還是努力看...而且手心狂流汗呀!
進考場...第1題就不會...瞬間差點翻白眼

還好最後考個90分以上的成績~一整個開心

 

接著回駕訓班考路考...考考考...人也快烤乾了啦!

超熱!不知道在熱什麼!sunny.gif

天氣熱加上學生很多又加上前面考試的學生都沒有壓線

不自覺的心服氣躁...壓力很大

考試考第1考區~開6號車...很好~這些都是套好的

似乎沒個駕訓班都會這樣


等到我坐後座時...心中只想給自己放輕鬆 

教練說平常心去開就好...當作在練習
聽到當下真的很難平常心~不緊張不可能

等到我到前做開始上路時...就想著慢慢開...

不到上坡不到直線都不踩加油...以防萬一

等到倒車路庫、路邊停車OK時~就會開始有點信心也比較不緊張了

過S灣還是把速度放慢點開~進OK退也OK時

不自覺鬆了一口氣catface.gif


要上坡時出了點差錯~沒有下滑也沒有壓線
只是...手煞車整個卡死...上提壓不下來

考官看到只和我說:兩隻手一起慢慢來壓

還好...手煞車有放下來

看到直線穩定換檔就感覺...駕照已經在前面呼喚你了~~~present.gif

做最後深呼吸~慢慢往前

管你37什麼21...只要在規定內做完換3檔就好

慢慢加速慢慢換檔~穩定就好

在中止線停下時~一整個吐出大口氣

考完了~也考過了~
等下禮拜拿駕照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