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婚照就快好了~30號就可以拿到了~真開心笑    

婚紗公司提醒~一定要開車去拿

因為還有兩張加大的照片~加上相本不小...又加上有盒子

一定要開車去拿

先分享三張照片給大家看~說不上欣賞啦...

 

分享第一張~台南移民署的大城堡

這是我選的景點~和Sam溝通前網路上做作業有看到

照起來真的很漂亮~
但真的要用單眼相機來拍才可能全部入鏡

小豬手上拿的我們的道具-SNOOPY愛心~他已經陪我很久了

是我16歲的時候哥哥送的生日禮物~

移民署大城堡

 

第二張是魚尾裙白紗室內景
手上道具是捧花~非常漂亮~

化妝的老師們還有Sam及當天拍照的其他客人都說超漂亮

驚訝全部都是鮮花~做白色和粉紅色的搭配 

問我說價錢應該很高~moneybag.gif

nonono~~手上的捧花是哥哥幫我做的~

是不用錢的~順便廣告:歐芫花藝氣球設計 請多指教喔!

需要的新人們可以找我喔~

室內景

 

第三個景點是傳說中的婚紗聖地~sunny.gif

問我在哪...我忘記了...也許拿到全部照片就會想起來了

說聖地真的不誇張~那天至少超過10組人馬在哪拍

除了婚紗外還有很多拍全家福的也有

個人寫真的也有~不過婚紗居多~超喜歡這個景的啦!confident.gif

婚紗聖地

以上~是拿到照片分享的~謝謝觀賞

超期待30號拿照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