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結婚戒指挑好了~

過年前因為兩指讓我猶豫好久

分享網路上的圖片給大家看愛心 

這指是最後定案的喔!confident.gif

 

 表面上有圓呼呼的圈圈~說真的

第一次看他時沒有非常滿意~

就因為那圓呼呼的圈圈

我還和經理說...到時候可以把它改掉嗎?

啊啦啦~很遺憾沒有辦法...所以就猶豫起來了

 

另外這一指也是考慮中的

請忽略掉金額~網路上這些都是參考價而已~和喜餅一樣

 

這指我也很喜歡

問題是...他旁邊兩個小鑚從側邊可以裸空...

雖然說這樣可以透光比較亮~比較好看

但怎麼看都感覺抓不穩...如果掉了就真的要哭了...

所以這個也猶豫

 

等到年後...也就是上個禮拜和小豬去挑

在多看幾眼~我真的比較喜歡第一個~笑

非常開心的就下單了~

至於鑽石等級...主鑚32分 F/VS1 H&A(八心八箭)且有3E

配鑚也不小...一顆也有4-4.5分...主鑚是做50分的樣子

OH MY GOD!整體配起來會和圖片一樣超大的啦! 亮晶晶 

目前加上2指白金對戒...份量還很重~因為我的指圍不小

所以全部架格目前是60000元尚未談價

我還有廠商價可以談~看來...我真的可以買到好價錢的婚戒了~moneyba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