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說...駕訓班的車子真的都很不好..搖手 .

小小台...沒有冷氣...座位不好坐

另外就是...發動後會不對冒出〝唧唧唧〞的聲音

感覺要熄火不熄火的dash.gif

發動後前5分鐘開起來都感覺開在石頭路上...淚

唉...這也沒辦法的事情

 

小豬本來和我說第1天大部分都是上交通安全認識

不過我和東似乎都不是這樣...第1天就開車了... 爆  

教練先讓我認識認識駕駛座上應該都會有的東西

方向燈、雨刷、警示燈、大燈小燈...這類的

接著就讓我自己練習~還說可以找小豬坐在副駕駛上

很好~他敢坐~然後開始發動,放手煞車然後練打擋...

說真的...怎麼打一換二就是都卡卡的不順

重點...踩離合器踩的腳好酸呀...哭

駕訓班的這些老車...離合器超難踩...雖然都沒有熄火
可開了一個半小時後的心得是:離合器踩得腳好酸呀...

下課去找教練...就看到教練在教東了~

教練說下禮拜第二次上課就要上轉彎...

什麼轉彎?S嗎?
這樣進度也太快了吧!
我會緊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