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都說新娘不能吃...但我一定會吃的啦!

其實選喜餅其實不難~東寧路上就有好幾家~每天都順路

總算找一天實際去問問去看看了

西式、中西合併~有好多種樣子可以挑

最重要的一點...那個價位...網路真的只能參考

實際去問了之後都是下殺五折以下moneybag.gif

還有買20送1或買10送1的

實際挑選後先挑選4家來比較



《禮訪》

喜餅-禮訪

它的餅很好吃~連我不愛吃大餅都絕得這家大餅不錯

西式餅乾不會很甜很膩~

小姐分常親切~不斷切大餅給我們試吃看看

看中那盒西餅也開裡面的餅給我吃~還有解說

不過就是價格普便高~也沒有買多少送多少的優惠哭

如果我們預算在多點~我會很認真的考慮《禮訪》


《伊莎貝爾》《皇樓》《御倉屋》

喜餅-伊莎貝爾、皇樓、御倉屋

店門的招牌只有《伊莎貝爾》~不過進去後市三家合併的

其中《皇樓》《伊莎貝爾》底下的品牌之一

那天去門市客人很多~小姐很客氣端茶水給我們

讓我們先自己看不會說沒時間理妳

大餅就還不錯~適合老一輩的口感愛心

西餅還不錯吃~不會很硬但甜度有...所以要配的飲料吃

優惠真的超多...買20送1...買10送1幾乎是每款都有

最後和爸媽討論後決定《皇樓-綻情》上層西式下層中式也可以全西式

而且皇樓-綻情的封面都有大大的牡丹花~看起來就很貴氣catface.gif

皇樓綻情.jpg



《郭元益》

喜餅-郭元益

怎麼看都絕得《郭元益》的彌月比較可愛

手工喜餅《拉法頌》真的好吃~其他真是盒子很棒~不過到手工喜餅後...

變成其他餅吃起來沒有這麼好吃了...

但是《郭元益》有個東西超好吃的~

蘋果醋雪波 果醋雪波

這真的超好吃的~

有零售賣~真的可以去買來吃!



《大黑松小倆口》

喜餅-大黑松小倆口

以前對這牌子絕對不會考慮...

除了包裝不精美外~東西也都不好吃

但這幾年醫院同是都開始有送這家的了~發現有好吃

所以也加入我的參考~

其中老爸和老媽挑重一樣經典樣子喜歡

不過最後是很捨不得的淘汰了...

大黑松小倆口《御三層喜餅》

以上~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