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天氣不錯~非常好~

對穿婚紗的女生來說不冷~對穿西裝的男生來說不熱

真覺得老天太給面子了啦!愛心

早上7:15起床8:00要化妝

坦白說...那種厚疊疊的妝真的讓我非常不習慣

而且小豬還說:遠看很好看~近看就會看到厚厚的粉

所以小豬還是喜歡我不要化妝~他說太假啦!不愛心碎

媽媽和哥哥大約在10點左右到~那時我才剛畫完妝換好衣服

說來也很巧~幫我化妝的Vivian之前就住在我隔壁棟而已

她對我們都有映像~還問我是不是都很早出門

真是有緣呀~而且Vivian畫的妝也非常好

決定訂婚還有歸寧我都還要找Vivian幫我畫~~笑

 

第一套的紅色小短裙是拍室內~裙子真的很短...

紅色.JPG

道具用上我們新買的泡泡機

Sam有給我們看黑布景搭泡泡機的樣子

拍起來還不錯~可以看到泡泡呢!

而且攝助阿森超搞笑的~他和Sam一搭一唱的

弄得我和小豬都會不經笑出來耶鼓嘴


第二套是鵝黃色的~我喜歡那件立體的直紋~有修長的感覺

鵝黃色.JPG

這套衣服是去外面拍~

攝影師真的是靈感來了就那裡拍

我們本來是說要文學館拍的~車停好後Sam突然往孔廟走

指著側門就說:走!去那裡拍!

害我和小豬都傻了~不是要去文學館?這樣媽媽怎麼辦?冏+汗

在孔廟也拍了很說...而且都有很多人在看~話說不會害羞啦!

孔廟大約拍了兩個點就轉到文學館~還好路邊看到哥哥的車...

文學館拍了三個點~媽媽都有跟拍到喔!相機

外拍很有意思~而且我相信外拍的結果一定會非常好


第三套是紫色的~衣服的左邊有大大的花~整件衣服非常重

紫色.JPG

可是非常漂亮啦!愛心

因為這件很重...所以是拍內景~

內景就不拍布幕的了~是拍婚紗公司的裝潢

拍完這套也正好要吃中餐~所以有空檔讓我們自己拍照

拍完這套媽媽和哥哥就先為去了~畢竟...真的要跟拍很難

中餐是個滷大雞腿便當...問題是...穿著婚紗服

包著胃...胃口真的會很小...只吃了大雞腿而已

 

第四套出現白紗~白紗是魚尾的~所以是室內拍

內拍白紗.JPG

歹事...全身的照片不給看~因為這件很低胸...

Vivian有幫我穿的很up up~confident.gif

室內拍照用到的道具是不能缺少的捧花

 

第五套是粉紅色的~我也很喜歡這件~拍起來應該很漂亮

粉紅色.JPG

這套是外出拍~我們去移民署拍大城堡還有眷村

使用的道具有SNOOPY還有大耳機

不過下午西曬...太陽很刺眼...加上打光板把光打到身上

超熱...眼睛都快張不開了...隱約絕得自己笑的很僵

可能有幾張會拍的很不好看的說

其中還有拍小豬把我抱起來...真的嚇死我了淚

什麼抱高高、舉高高...我都會怕啦!

眷村拍起來個感覺應該會很不錯~亮晶晶

 

最後一套是白色的裙~裙子上有很多很多小花

有青春洋溢的味道啦!

外拍白紗.JPG

外拍地點是婚紗聖地四草的舊鹽田眷村

去了就真的看到超~~~~~超多人在那裡拍的相機相機 相機 

至少超過6組以上的人

拍照道具是我們自己做的傳話筒

最後地點是海邊~海風超大~吹得頭髮亂七八糟的

最棒的道具就是哥哥給我們的汽球還有我們買的仙女棒

不過因為風大...仙女棒燃燒超快的啦...

在海邊公主抱...小豬都說快被我嘞死了
真的會怕...而且還公主抱...羞死人也!

 

禮拜四就要挑照片了...20組的門檻希望不會突破

最後不知道會挑多少張...本人希望買電子檔就好

婚紗照這東西只有拍完的時候會看...過個1.2年就不會看了

會看的也都是電腦裡的檔案~所以囉...

買電子檔~然後殺價呀moneyba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