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挑拍照衣服及和攝影師溝通的時候了~ catface.gif

不過因為不能側拍~所以內容都沒有圖片可以參考

事前功課真的很重要~多少也要去看看別人拍的照片

雖然不可能全部看完...但可以知道顏色該如何挑

幫我們拍的是Sam~看起來是個時尚的攝影師

網路上很多對他的評價很不錯~

都說他很會搞笑...讓新人比要不會緊張

說實在話~藝術照都拍過兩次了...但多少還是會緊張

尤其拍婚紗...是一生中很特別的一次

我們兩自己提供了兩的點:文學館及台南移民署的大城堡

當然Sam也有說他會在選擇有森林的地方還有海邊夕陽作END

另外他還問了我們會帶的道具也給我們意見

這點還需要和小豬在商量...看到底要帶哪些道具

說真的...我想在地上灑漫畫~~~笑

目前想到的道具:吹泡泡機、大耳機、SNOOPY、仙女棒

真的帶漫畫的話...要拖大行李箱了...

男生也有要注意的地方~牛仔褲和襯衫最好要帶

小豬的眼鏡鏡片也要拿掉...不然拍照會怪怪的

只是回家後才想到...男生要不要帶皮鞋呀???忘記問了...

談完後就很開心的去選衣服~


衣服有4件晚禮服~2件白紗

一堆衣服...挑到手都翻酸了...總共挑了10來多件去試穿
試穿~也非常害羞...因為要脫光光~只留小褲褲...
羞

所以呼籲要準備去試穿衣服的新娘們~當天不要內在美不要穿的很隨便喔!

由於我沒有NU BRA...也不知道NU BRA應該買什麼價位的好(怕被騙)

還好婚紗公司有~小姐也教我如何穿如何清洗...重點!釦子壞了可以換全新的

可是...還是認真絕得我拍照當天一定還是會請婚紗公司小姐幫我穿...

晚禮服最後敲定顏色:紅色短洋裝、粉紅有點花、黃色無肩帶、紫色多層次花樣

白紗部份:魚尾裙(室內)、澎澎裙(室外)

挑選結果:非常滿意~愛心

不過還是有些問題是回家後才想到

也許要再和攝影師連絡一下才行~可不希望當天才在想辦法

TAG:結婚、婚紗、拍照、婚紗照、禮服、白紗、攝影師、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