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都在補文...冏

這應該就是去年最後的活動了~

嗯...除了小劇場外

這是參加兔寶邀約高雄聖誕生日聚

就帶了炎浩去~他可是12月的壽星呢~

可以和很多人一起玩樂~這小子非常的開心咧笑


另外還帶了西皇~也把奇多帶去~讓他回兔寶家

不然就真的要初二回娘家啦!


地點不錯~很多花~拍照都很漂亮

位子都是室外...當天天氣有點冷...坐在外面...很好~很冷!

可是還是會抱怨沒有帶夏天

不然花多多~夏天很喜歡愛心

因為要把奇多送回家

所以讓奇多和西皇拍了不少照片

重點...放上來的還是那麼的少~

只不過有顆很大~~~~~~~大的電燈泡...老是在旁邊轉來轉去


皇:你是沒看到我在忙嗎!怒
浩:吃飯啦吃飯啦~
雲:閃邊去!臭炎浩!


久久帶小浩出門加上...上次CWT沒給他拍照

他就給我從12號臭臉到18號...19號當天就一臉HAPPY

所以也給他拍了不少張照片

一樣~上傳的不多~

浩:雲威耶~回家要把浴缸的水龍頭也換成獅子的喔~~
雲:誰理你呀!!!沒有這閒錢啦!


浩:買啦買啦~~~
雲:不要找我...今天出門我沒帶錢~你找小智去~
智:...(只幫夏天付帳)

另外西皇也拍了不少照片~

搭了新衣服還有新拿到的假髮~

隱約可以看到西皇的胸肌~再下面一點就可以看到腹肌啦!catface.gif

而且西皇穿這樣超帥的啦~~~~~

過幾天天氣好~不會這麼冷的時候

一定要再帶西皇去外拍!

那天這樣玩玩也玩到下午四點

由於天氣太冷...所以我們採取坐火車下高雄

不然...基本上都是騎車去高雄玩

小浩也拿了三樣禮物回家

回家後的小劇場...有空我在PO~~~

真的很懶得整理照片....抱歉~寶貝們~~~(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