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我愛的漫畫要動畫版了...

問題是...依舊擔心的要命呀!! 淚 

無法掙脫的背叛

漫畫的畫風是這樣...而動畫目前看到的是

無法掙脫的背叛

怎麼覺得我好害怕呀!!!!!!冏+汗

不要有上秘密和吸血鬼騎士的後塵的感覺...

失望感會特大...

之前我期待超久的《秘密》:

 清水玲子 秘密動畫

救命呀!我當初看到時都快飆淚了...哭

雖然動畫最後我還是有看完...不過是賣小關的面子

誰叫他配的是薪~


還有《吸血鬼騎士》

吸血鬼騎士 吸血鬼騎士

一整個動畫的FU就很弱...烏雲

要不是宮野那個傻爸爸....我也不會看...


雖然...也有很多漫畫動畫版我都很喜歡~

例如:驅魔少年、 櫻蘭高校、今日大魔王、純情羅曼史...等

動畫不會和漫畫有很大的落差都非常滿意

可...有兩部的打擊...還是會怕怕

但是!

這次就算讓我怕怕我還是要看~~~~

誰叫13公主是路卡呢~而小潤潤是九十九~

啊啊啊~衝著櫻井孝宏愛心!一定要看一定要看才行呀~~~

而且...拜託小田切老師...雖然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有很順利出書

(一切都是說日本...日本今年8月都上第6集了說)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6←封面是黑刀和千紫郎耶~

可是不要忘記《透明少年》呀~我的侑士~~愛心

老師別忘記他呀~這也是我要追的說~

TAG:小田切螢、清水玲子、薪剛、無法掙脫的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