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X神

規則: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問卷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ケロロ小隊公認!熱烈歓迎的えかきうた!
(基本上不建議和ケロロ小隊當朋友吧~
catface.gif

 

2.你怎樣描述自己?
荒野の風

(荒野...荒野女巫嗎?)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道化師
(好樣的… 汗 不過我喜歡中原茂的聲音呀!)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また明日!
(歡迎光臨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笑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COLORS

(挖ㄟ人生斯彩色耶~)

 

6.你的座右銘?
約束
(我又不是司郎神威!
哭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Angel Dust

(想太多....是demon吧~ 爆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滴留留.轉起來.完成一圈
(如果真的這樣…我想我老爸老媽會瘋掉吧!
淚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永遠の愛は刻まれ
(請給我13公主
喜歡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ドキドキ☆ワクワク♪

(這...Honey學長...)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風よ
(那不是雲呀…)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いぬ
(無論如何~只要能成為治療傷之歌就好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only you

(我不要00...請給我13公主!)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勝利的侵略者
(oh my god!不是!!

 

15.你最害怕的是?
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想太多了)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Train
(這…不是啦!)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薔薇PILGRIM
(上吧!大舞廳~還連著兩首都這調調
  愛心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爆炸頭軍曹
(不行啦!這樣全場的人不都要Afro了嗎!
羞)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Another Sky

(非常貼切的一首歌)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ランボさんの野望
(好樣的…全部都成了只有5歲的藍波了~
鼓嘴 )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ステキな幸せ
(幸福?寫得我都斷線了啦!
)

 


 

 

嗯...這種問卷果然是邊寫邊笑...


而且會有一種笑到不行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