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羽寶貝~不知不覺你也來到我家要5年了

可愛又寶貝的少羽~不管家裡多了多少人~嗯....

(謎:人口數還要增加就是了!)

不用擔心~我還是最愛你的喔!愛心

那天11/21早上匆忙出門~還一度有點迷路

在台中市繞呀繞的~~~終於小豬終於喚醒台中的記憶了

還好...沒有遲到呀!

不過小桃很早就到了~說10點多就在包廂內了...cloud.gif

慣例~點餐~聊天~吃東西

東西不貴很好吃...而且量有點多...我還吃不完咧

等到這些慣例結束後就開始殺記憶體了...相機

拍呀!努力拍呀!不負眾望...我除了把我的相機拍照沒電外

還把小豬的也拍到沒電~相片數量真的多到一個不行...

餐廳不錯~外面可以拍照..只是

路人也不少...更傻眼的是還有陌生小妹妹跑來拍照爆

↓難得出現的兄弟自拍

哥哥來一張自拍

 

↓生日主角!少羽寶貝~愛心 愛心愛心愛心愛心

↓那天很帥的炎浩~

↓因為是貴族風~不過景侑打扮的卻像園丁~happy02.gif

↓最寶貝的夏天啦~新和服~穿起來非常漂亮!

可愛的夏天穿和服

還有很多照片~還在整理中囉~~~

最後~明天(11/26)是少羽寶貝的生日~

少羽寶貝生日快樂耶!4927b901b3a94.gif

最後...小浩讓小桃帶回台北去玩了

反正12月要去台北~在接他就好了

不過...希望這小子不會在小桃家耍痞子...不小心傳染給柚美就糟了!

TAG:BJD,娃聚,DOC,TOO,ZEN,AF,AA,LUTS,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