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莉莉還有阿忌都把他們家寶貝的結果PO上來

那我應該也PO他們的上來笑笑才對~happy02.gif
 浩:你拿我們開玩笑!還給人家笑!這樣對嘛!

 雲:你少給我囉說~(踩)

漢字的結果比腦內好太多了...不用讓我吐血

不過雖然說是漢字...可偏偏【櫻】這個字沒有辦法顯現出來~

換成這個【樱】...意思就差了十萬八千里了~~shock.gif

首先:

櫻井西皇

...話說我家西皇的確換了新妝...變的很MAN了

可是應該不到《粗惡》的地步吧!

皇:(當作沒看到,繼續和奇多培養感情愛心 )

雲:啊~對了~奇多現在在我家當客人~初二才能回娘家~XDDD

 

櫻井景侑:

好啦~這小子的確是弱沒錯

不過因為素體關係~看起來很薄這也是真的

所以《薄弱》是正確的!

侑:...(無言可對)

 

櫻井少羽:

這是啥!

巡撫大人巡回出巡嗎!這是啥呀!123.bmp

羽:...(整個狀況外)

 

櫻井炎浩:

《毛玉》...小子...你能夠自己說說這是什麼嘛!(指)

浩:あの...

 

櫻井夏天:

OH MY GOD~《滑稽》
不對吧!這本就不是夏天呀!!!

夏:什麼什麼?(歪頭)

 

架月裕一:

先撇開裕一寶貝...

《依戀》的架月裕一...

你真的對小涉倦怠了嘛!!找死是嘛!48faea6a7852d.gif

裕一寶貝...你要是給我倦怠少羽寶貝...你就知道怎麼死的了!(百分之百威脅)

裕:了解...(默默點頭)

 

說真的~這些測驗、分析真的都很好玩~

不過真的...只有腦內讓我血壓高到要破表...

請看天空部落格:腦內製造~啊是怎樣!我家寶貝怎麼會這樣=皿=

至於《今年的漢字測驗》請往這→

 

 

TAG:BJD,DOD,DOC,ZEN,TOO,AF,AA,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