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豬買給我的戒指~現在榮登我所有戒指中的最高單價~

話說是那天和牛還有小豬去新x三越逛的時候買的

說是今年六月的新款~坦白說~是不是今年款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還試戴了其他很多樣子

戴來戴去我和牛都覺得這指好看~

本來還有試戴︰

這幾個樣子

可是~~戴在手上比來比去~還是我第一眼看上的那個好看~

買!就給他買了!

對於我看上的飾品~說真的錢...我比較花的下去

要我拿這價位去買衣服或褲子鞋子...我就要考慮考慮了~

啊~~~~新戒指~~~真的好好看喲~~

真的每天都戴上班~當然要小心不要撞到...雖然總是會

可是還是小心~嗯...多謝小豬!

TAG:ck instinctive ring,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KJ56AR010108, ck instinctive ring,Calvin Klein Schm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