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終於給他出來了~話說照片是整理好了

但每天都幾乎200多張...就很懶得上傳...


早上房間窗簾一拉開就是美麗的富士山~

003-漂亮的富士山.JPG

不過今天就要離開這美景了~要繼續前往東京都

今天第一個行程就是Hello Kitty樂園

說實在的...這行程真的比較適合小女生以及喜歡Hello Kitty成人~

我對Hello Kitty沒什麼特別喜歡~還是snoopy這隻獵狗我比較愛~~~

同團的小女生非常期待今天的Hello Kitty樂園~相對的...小男生就不怎麼有興趣

到樂園時楊小姐說有個任務要完成~就是在一樓的某間〝男〞廁所有隻便秘很久的大笨熊

要我們找出來~所以一定要記得這任務!

012.JPG

拿到門票就準備進去~

裡面先做遊園車~樂園中會有很多服務小姐比著二的姿勢在排隊群中穿梭

車子是6個人一組~所以他們會問〝有沒有2個人的?〞

我和小豬就兩個人~當然我馬上舉手!這樣就可以快速往前和別人同車也無所謂~

所以!去玩的要注意~必要時4、6人也要拆開~這樣就可以早點玩到~~~

整個活動已樂園的一樓大樹為中心~時間到了也有很多現場表演~

不過那些針對小孩子的秀我沒興趣~所以跑去看〝夢幻劇場〞

是樂園與知名的寶塚劇團共同演出~很有水準很好看

不定期會更換表演節目~這次我們看到的是改編〝綠野仙蹤〞

故事是說kitty和他雙胞妹妹生日那天他讀了一本故事說~就進入故事中冒險

049-kitty.JPG

遇到稻草人、機器人、獅子、還有壞蛋

舞台華麗~台上表演者也表演的很努力~非常推薦呀!

 052-冒險去.JPG 059-END.JPG

看完好看得秀也是再裡面晃晃拍拍照~當然也有遇到kitty遊行

另外還去玩了〝Hello kitty Black wosder〞

要去就被綁架的kitty及Daniel

074-被抓了.JPG

是一個尋寶遊戲~

首先進去時那一個燈~集合解說後就把燈放到左右兩邊的機器上~

接著就會告訴你你要找個圖案是哪個樣子~

進入尋寶後就努力的找圖案~一共有5個尋寶區

 每找到一個就要去提著燈去登入你發現圖案的英文字母

082-YA.JPG

我找到的是QUEEN~且在7分40秒內就登入完成~

完成後就可以拍照留念囉~

085-等照片出來.JPG

一張照片500円~還有給一個可愛的紙相框~

我們就買了兩個~回家當作紀念~

這樣玩玩也中午吃飯時間到了~集合時間是1點

雖然樂園樓上有吃的~可是都太貴...因此我們決定出去樂園吃東西

樂園出來直直走就會來到一個商圈~這天因為是星期一上班日

所以人並沒有很多~簡單的找到義大利口味餐廳吃吃

還喝了珍珠奶茶~當然不忘記玩一下轉蛋

107-請給我渚薰呀.JPG

我很期望可以轉到渚勳的說~應該說不要是男主角都好啦!

結果我轉到的是零~我也非常的滿意!

下午的行程是到宮崎駿美術館(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109-宮崎駿博物館.JPG

室內是完全不能拍照~可以拍拍的只有外面還有頂樓上的〝天空之城機器人〞

因次在宮崎駿美術館的照片是所有行程中最少的了~

 132-近拍機器人.JPG

有很多我想買的東西...可是精品店裡的人實在多到可怕!

而且商品消失的速度也很驚人...我想買霍爾的東西都沒得買...

這也是我沒有買到東西的一個地方...真鬱卒

晚上住的地方是五星級飯點~旁邊就是東京巨蛋~

晚餐吃居酒屋-天狗居酒屋

144-天狗居酒屋.JPG

吃的不錯~好料不少~是個非常飽滿的一頓

雖然隔天就是要去迪士尼樂園~同團很多人吃完就回飯店休息

可...我和小豬還是跑去新宿走走看看這深色場所

歌舞技町~也不想想我家小昴可是住在這咧

脫離大馬路可以發現巷道中有很多漂亮的建築物~

不過牆上可都貼滿很多男生的照片...搞了半天...

原來這地方就是〝牛郎店〞呀!!!

不過站在門口的都是壯漢...而且長的不怎麼樣~

大約11點我們也回到飯店~休息整理隔天要玩的東西

要去迪士尼玩~東西當然不要帶太多~所以少羽就被我抱的出來~

最後~是小豬要的日本地鐵鐵路照片來做完結~

147.JPG


對了~最後交代一下Kitty樂園的大笨熊

其實不難找~只是會玩的忘記而已~

提示︰在我寫到kitty樂園中遊玩的主題旁邊的廁所~

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