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個回億的事情吧~是我還是國中生發生的事情星

我國二的時候我家那條路的路口開了新的漫畫店

老闆和老闆娘開店時間都是配合國一新生的兒子

早上6點兒子起床就開門...晚上11點兒子下補習班才關門

所以我都是下課借漫畫...早上順路還漫畫

 

每次去我都發現唸我們敵對校有個男生總是在言情小說區或少女漫畫區

一開始只覺得很奇怪~沒有想很多

在我唸國中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很娘〞這種名詞出現

那時連BL都才剛剛踏入台灣正式進入校園而已愛心

去久了老闆娘都會和我們聊天~問一下國中生都在想什麼啦~會做什麼這類的

久了久了都會和在漫畫店常見面的學生也聊起天來

有次就問了那男生為什麼都會看言情小說呢?

他說:因為這樣才可以了解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好一個簡潔有力的答案!

弄了半天才知道他是他們家唯一的男生~上下都是姐妹

他也常搞不清楚這些姐妹在想啥~動不動就生氣或著哭

要如何好好相處~對他很難

 

女人心大海針~是他最深的感觸

可是他發現...自從看了他姐姐租的小說後...慢慢可以了解這些女生在想啥

生氣時要如何應付

哭泣時要如何安慰

發呆時都在想啥

MC來的時候...要怎樣才能躲開颱風

也對啦~女生終究和男生不一樣

根本不是『女人心大海針』是男生太遲鈍~48faea6a7852d.gif

隨著升上國三~慢慢的就沒有再去那家漫畫店~

最後知道是搬家了~老闆他們搬到台北

不過~至少知道了還是有想了解女生心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