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大興旅遊社的豪華五日遊

說真的~真的很豪華~只不過在出門前有了點變動

從下午的飛機改成早上7點的~所以要很早就到機場~可確多賺了半天的行程

這天清晨4點多我和小豬就抵達桃園機場~

幾乎沒有人...趁著這機會給少羽來張照

調整大小DSC04540.JPG
羽:我不是托運行李!不過我的衣服也是要拖運喔!

調整大小DSC04541.JPG
羽:正確來說我是手提行李~給雲威穩穩的背著的! 
      過關時要接受檢查~好害羞喔!

說真的~要檢查真的很害羞~去年帶夏天去北京

就有機場人員一值在看我的包包...很神奇有娃娃在袋子是的~

大約七點就開始準備出境~行程的改變讓我們可以早點抵達東京

不過中間要先到九州轉機~這就有點麻煩

可...這是航空公司的疏失...所以當我們抵達九州時航空公司還賠了我們中餐的錢

一個人退2200円~相當台灣700元左右

而旅行社則是包了這5天的所有小費~

在飛往九州時機上就吃過了一餐~所以到了九州大約是10點~

我們飛往東京是下午1點多的國內線~因次也沒有吃什麼~和小豬兩個人指吃了兩樣東西

調整大小057-不便宜.JPG 調整大小073-內容物.JPG

550円的冰及300円的起司雞肉包飯

都不錯吃~冰的料非常多~吃起來很爽口

至於起司雞肉包飯超好吃!起司是包了一圈~不是只有上面淡淡的一曾

雞肉也很扎實~還夾了菜~一個雖然300円不便宜~可是有飽足感

時間到之後我們就準備要前往東京~

調整大小044-機票.JPG 

和我們做同班飛機的一位先生以為我們要到九州玩...非常疑惑的問我們

先生:這裡沒有什麼好玩,你們怎麼會來?

小豬:不是啦!是航空公司超賣機票,我們只好從這轉國內線到東京了

先生:這樣對航空公司很傷耶!飛到東京機票要38000円耶!

我&小豬:真的假的!這麼貴!

先生:和飛到國外差不多的價錢,所以這樣轉機航空公司很虧!

唉...這也沒辦法呀~誰叫他要超賣~

到了東京出關拿完行李大約3點多~到的很早所以導遊決定多帶我們去一個景點

『台場』意外的一個點~晚餐也會在那解決

而目的地是台場的維納斯廣場~是一個逛街的地方

調整大小097-廣場mark.JPG 

屋頂就像拉斯維加斯賭場一樣有著會變換時間的天空

進去了就要你忘記時間~盡情的逛街盡情買東西

晚餐吃的還不錯~是自助式的~價位有點高...一個人要2200円

調整大小128-幾乎都有拿的晚餐.JPG 

每樣幾乎我都拿了...所以東西沒有很多~可每樣都很有味到~都很好吃

只是...日本的消費金額對從台灣去的我們來說實在太高了啦!

換算一下都比台灣貴上2~3倍...有時候想買都買不下去

除非是真的超想要或著東京限定這類的我才會下手~

而這天...才第一天我就下手買了5250円的SNOOPY

調整大小140-日本經典SNOOPY.JPG

沒有辦法呀!誰叫這台灣沒有~台灣也沒SNOOPY專賣店了

這是三個時期的SNOOPY公仔~也不小隻~看得我超心動的說!

和小豬在店前面晃了好一陣子才進去和小姐說:一個!

超開心的啦~~~~

第一天幾乎是拖著很累的身體回到飯店~5點前要到機場

機上又不能好好睡~回到飯店也要晚上9點了

當然洗洗澡趕快睡覺~因為隔天才是重頭戲的開始

最後讓看夜景的少羽寶貝做ENDING吧!

調整大小DSC045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