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凍~這是你離開我的一個月

到現在我都還不敢去看你...我怕...我會一直哭一直哭

茶凍...還記得你小的時候有一次跑出來

結果...你就在你的籠子邊不斷轉呀轉的...就是要進去

不久你就抓到訣竅~自己爬了進去

那時候看著~只絕得你好聰明喔!

之後你常常趁我幫布丁洗籠子~半開你的門的時候偷偷跑出來

有次你還自己跑到床舖底下...不論食物怎麼誘惑你

你就是不出來~我也就不管你了~反正你總會出來

當下我是這樣想的

我玩玩電腦~腿像是什麼東西養養的~以為是蚊子還想打下去

沒想到是你...靠在我的大腿邊睡著

那可愛的樣子到現在還無法遺忘

 

去年進入冬天開始看到你右耳有東西

還以為是木屑跑了進去...

為了幫你看看還用食物來誘惑你...你開心吃的白菜就讓我好好看著耳朵

只絕得很奇怪...最後發現會長大...還是帶你去看了醫生

當醫生和我說那個是瘤並在知道你已經1歲後...不打算幫你開刀

而且說真的我也很不像讓你挨刀

還好醫生說看起來是良性的~要我放心~

還說如果是惡性的就會看起來噁噁的...還會有血管

如果長了惡性的...就只剩下2個月的生活了

當時很慶幸你的是良性的!

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渡過過年~過年我們還一起做高鐵~對吧!

你就乖乖的在盒子裡吃吃東西~玩玩衛生紙

要不就貼在靠近我手的角落睡覺~今年過年也很冷~所以你也很喜歡貼近我的手心

茶凍呀~

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