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天氣放晴~愛心  

很開心的幫裕一寶貝拍了照片

但是...利用下班時間果然還是不夠

很快光線就不足了~

所以能拍的並不是很多~

順便把西皇也抓來拍~感謝一下~

畢竟之前裕一剛回家也是用西皇的素體的~


西:今天要拍照了~準備好了嗎裕一?
裕:OK沒問題~

其實是拍了不少張...可是真的好看的不多

放上來的更不用說...更是不多~~~

另外介紹一下我家裕一寶貝

裕一寶貝是
LUTS Senior Delf 2008 WINTER EVENT Head

素體是採用AOD新普肌~完全沒色差~
一整個超爽~

裕一是西皇的朋友~目前可以說是以房客身份住進我家

嗯...西皇...是房東吧~~~


還有...某浩小鬼從昨天我幫西皇裕一開始拍照時

就不斷發出怨念+威脅...
浩:這根本就是哥外遇的證據嘛!(準備好證據給奇多哥)
雲:咳!我說你這小鬼再做啥?怒
浩:我和你...你說喔...雲威...你下次在不幫我拍照...我...我...
雲:啊你怎樣呀~(臭小鬼威脅還會結巴)
浩:我...我就要把哥和那個什麼一的照片給兔寶媽~請他給奇多哥!
雲:好啦!會幫你拍啦!(給我什麼一...小心我讓你變成什麼浩)
浩:你說的喔!不准給我耍賴!不准喔!
雲:好啦好啦~~~~~~
seven:有敷衍的味道XD

給我討價還價的小鬼~下次就一定要給他拍照相機...

不然就要拿這麼西皇的外遇照給奇多

啥外遇呀~~主角是裕一啦!
 

喔~~~好帥喔~~我要拿這張去洗~~~
裕一好帥~

TAG:BJD,人形,娃,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