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的今天到手了~我等了超~~~~~~久的《秘密6愛心

只是...讓我也超傻眼~

話說今天下班和小豬到北門路去買東西

為了是小豬的筆電硬碟~

都到了北門路...沒理由不讓我看一下出了什麼書吧

照舊~先去那間店看一下

我只能說...我一定要沒計畫的去了北門路才會看到我想很久的書
如果是計畫好去...一定找不到...不是沒出就是沒貨...|||

看到我要的書...很好!我還是要去另一間買~因為我有VIP~

不用說~等小豬的東西買到~就輪到我買我應該要買的東西了

(謎:漫畫算《應該》要買的東西?)
當我拿起《秘密6》時...一度懷疑我拿錯本的...?

還拿別本起來~確定一下...沒錯...是一樣的!

今天收入是兩本:《秘密6》和《殭屍借貸11

可!怎麼我的《秘密6》沒有《借貸》來得厚呢?

回家馬上拿出前一集比較...以下比較圖:

最高機密~清水玲子

最高機密6~秘密 清水玲子

《秘密5》有252P而...《秘密6》確只有180P...
我的《秘密6》足足少了30%呀!!!!!!!翻桌

這樣就不知道少了多少薪!!!!
(七:我的薪小剛呀~~

唉~~原價也才少10元...我應該說東立小氣嗎?怒

本來以為這次沒有青木上場的戲份...不過後面新故事讓他上場了

還在想這次是不是可以讓薪獨挑大樑呢!

只是...青木真的和三好求婚了嗎?

最高機密6~秘密 清水玲子

青木昏頭了嗎?自己有沒有求婚都不知道
還是他已經把自己和鈴木給混淆了??

最高機密6~清水玲子

鈴木的求婚戒指在桌上~他沒給三好

因為...他看到三好不斷在看薪

話說...鈴木後悔讓薪及三好認識嗎?

三好喜歡薪...是認識後才喜歡...還是早就喜歡了呢?

畢竟第九這麼有名...人數也不多~當時薪就是室長了~

要知道《薪剛》也不難呀?

青木真的也要和鈴木一樣和三好求婚?

會成功?還是也和鈴木一樣放棄?
因為...雪子喜歡薪??

最高機密6~清水玲子

TAG:最高機密,清水玲子,科學警察研究所第九研究室,薪剛,警視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