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標題是阿七我自己命名的

《第186夜 幻》是原來的標題~

可...蓮花一直是優的秘密~所以命了這標題

調整大小002.jpg  

這如果有彩頁多好~有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

 

調整大小009_gje.jpg 

所以我家阿優是被創造出來的~是人造使徒

照理來說是不該出現的人~就像中國神話中從蓮花誕生的哪吒

難怪他的房間有著一朵連花~

調整大小011.jpg 

幻覺?

也許這是爺爺的說法...

對阿優來說~處處是蓮花

而且我討厭第二格阿優的表情...看起來是那麼的痛苦...難過...

 

調整大小017.jpg 

結果...

休刊!!!

這樣對嗎星野老師!

你這一休刊要休多久!!人家我要看阿優啦!

好不容易等到優的身世了~給我來個休刊!!!

(謎:啊...雲威要抓狂翻桌了...)

我要看阿優啦~~~希望不要休太久~~

快出單行本!我要買回家

最好買個兩本~不要像第10集一樣...阿優對諾亞...

側邊快被我翻爛了...

(謎:只要有你愛的都要買兩本...tusbasa 17也快被你翻爛了)

(七:因為有小昴呀~東京快出刊呀!第7集快散啦!)

而且~日本很喜歡把美男子和蓮花放在一起

也許有日本美吧~

 

另外看到前幾夜...突然...超想念之前喜歡的神亞...

調整大小017_crn.jpg 

超帥超帥~~~要發飆了!!

調整大小010_x6r.jpg 

退魔劍看來對亞連身體的惡魔刺激很大~~~而且還因為這樣...

14跑出來了的說...

調整大小013_fdm.jpg 

幹的好阿優!還好沒有刺到亞連...

調整大小014_kr4.jpg 

14退去~

調整大小015_xbc.jpg 

一人刀往上,一人刀往下,一整個就是超有默契

調整大小016_jyg.jpg 

四分五裂呀~~~

啊啦啦~~~神X亞萬歲(?)

(謎︰你不是拉X神王道嗎...)

 

TAG:驅魔少年,D.G man,D.Gray-man,神田優,聖潔,亞連,拉比,惡魔,諾亞,千年伯爵,神田X亞連,拉比X神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