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當老娘要對V社徹底遺忘的時候~給我搞這飛機!

你對嗎V社!翻桌

給我記住!Dolls Party21

嗚嗚嗚~~~我超想要這次的會刊啦...

【東京少年物語】耶~~~超想要超想要的啦!

也是這次DP的主題嗎?

因為...這次是『東京少年物語  第二章』

第二章! 還給我第二章!難道真的還要有第三章第四章的出現嗎!!

(七:這根本就是要娃媽都準備窮光嗎...)

主打就是SD17~而且第一波主打竟然是姓〝近衛〞...

好一個近衛呀...哼哼...近衛司...這次的近衛是你哥嗎?V社有這打算嗎?

(有的話應該是也是了~誰叫小司是13男~這次的是17男呢~~)

 

 

我說V社呀...你沒年都出個新寶貝出來是怎樣~

DP12出了橘妹~就殺了很多沒有四郎的娃媽~開始敗家

把橘妹變四郎...
DP19的時候給我出了薪剛~就讓我尖叫好久~

這次的DP21就出17的近衛...不要和我說DP22或之後...

有給我要出17的橘...這樣...我還能不敗嘛!爆

(平息一下)

不看網路還好~也許還不會這樣~一看官網就準備血壓上升

可惡...人家我才剛下標LUTS的某娃頭...

就讓我看到DP21...嗚嗚嗚~~~準備存錢...

以防下次就給我出17的橘...不管是不是四郎~

橘家的都合我胃口啦!

 

TAG:BJD,volks,限量,橘四郎放課後ver,東京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