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った時には星に聞け!-天使は一人きり

Story
私立蒼陵高校、蒼風寮。通称「風の門」。藤縞宝は入学早々祖母が亡くな
り、途中入居する事に。ルームメイトは入学式で早速やり合った、相性最
悪の保坂清嶺。寮の面々は、寮長・柏木怜一を筆頭に、いい人・奥野先輩、
小動物マニアの有朋など寮則が厳しくない分個性も強い。前途多難な寮で
の新生活、宝はどうする? ……「友達」が毎日同じ屋根の下で、少しずつ
「家族」になってゆくから不思議なんだ…。<
原著:阿部美幸

聲優:

奥野善也:子安武人
柏木怜一:櫻井孝宏
藤縞 宝:皆川純子
保坂清嶺:森川智之
麻生夏樹:平川大輔
久住 渡:福山 潤
(以下不是重點~)
鈴木有朋:石塚 堅
高山睦美:天神有海
瓜生七瀬:島涼香
望月明里:斎賀みつき
藤縞 皓:成田剣
菊  地:山岸 功
篠宮啓史:小形満
篠宮亜希:荒木香恵

有一組組合嚇到我了...就是

奧野善也:子安武人~柏木怜一:櫻井孝宏愛心

我的老天呀...

(謎:森川...你的新歡在子安手上耶~~<巴飛>)

我有意見的就是子安...

從果小看的鋼彈W中就有子安在裡面~

說真的那時候除了大關和中原以外我還挺喜歡子安的聲音愛心

直到蘭花桑、KURURU、及戶瀨花嫁中的鯊魚男後

徹底對子安...說失望是沒有到這地步...

只不過發現...正常派腳色似乎不能和他畫上等號了
結果~~~善也....子安...啊啦啦...

13公主的大魔王...有利我已經習慣可以接受了...

可...怜一...櫻井公主...很難想樣13公主鬼靈精的聲音

更難想像...子安和13公主的打情罵俏...

而且久住...怎麼會給小潤潤呢~~~我的魯魯愛心變成靈異少年!!

唉...來不及了...這些抱怨都來不及了

微憂早在20032004年就出CD版了...到現在才來碎碎唸
也只是碎給自己聽的了~倒

算了...去買來聽聽吧~

順便把依戀也買回家~我的1300喔~~~

 

TAG:微憂青春日記,あべ美幸,BL,八犬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