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等 FF13 Versus 等了好久愛心~現在是由PS3獨占

這樣是不是PSP也有機會呀~~~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考慮買一台PSP來玩~順便也可以玩 FF7

01_調整大小.jpg 

哈哈~~~克勞德呀~~~愛心

而  FF13 Versus 的主人公~Noctis Lucius Caelum 也即將納入我的後宮啦!27.gif

嚴格來說...我不喜歡玩電動遊戲~除了打打太鼓~玩玩紅白的泡泡龍

其他我幾乎不愛玩~只喜歡看人玩而已~可是...偏偏 FF 系列我都很喜歡

唉~Noctis好帥喔愛心~中文翻譯有:諾克提斯、諾庫迪斯、諾迪斯...等說法

實在不知道到底那個才對~不過Noct是他的暱稱啦~~~

啊~~~聲優名單還沒出爐~看著國王哥哥~不知覺想到13公主...櫻井孝宏~

FF7的時候克勞德就是13公主~札克斯就是00

現在國王哥哥想到13公主~金髮帥哥想到00~
廢話不說~先看帥哥~這國王哥哥的紅眼電到我了~他和金髮帥哥一定有●●羞

(腐了...XD

 

 



Watch FF13 Versus DKΣ3713 in Game Videos
TAG:太空戰士,王國之心,野村哲也,鈴村健一,櫻井孝宏,聲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