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歌劇魅影》終於又要來台灣了~4927b901b3a94.gif

上次沒去成就已經很down了...這次...暑假又要來台

上個月21號在JO那看報紙~水果報登了好大的版面

這次依舊還是寬宏售票~

啊~~~安德烈‧洛伊‧韋柏的作品我都很喜歡愛心

當初...N年前《貓》剛進台灣時...就衝去買DVD...

以那時還是高中生的我來說...進口DVD很貴耶!幾千跑不掉...

這次看到《歌劇魅影》又要來台表演~心動呀!

歌劇魅影

進去網頁害我超想直接點【我要購票】呀~~~~~

還好...我還冷靜的先逛一下~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時間~要多少錢

歌劇魅影時間票價

看到沒~~最前面看得最清楚的VIP位子要6600...|||

6600耶!!!!

800就是坐在二樓最後面...只能拿著望遠鏡看而已吧...
看到的人也許和米粒一樣大而已...真空虛

《歌》劇目前沒有DVDVCD在市面上~所以要看真的很困難

只能看看沙拉布萊曼首演的MV而已...

而且我最想買的也是由沙拉布萊曼首演的DVD呀~

TAG:克莉絲丁,魅影,漢尼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