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問卷呀~~~

竟然是手機問卷~話說看了很多人的...沒想到有自己要寫的一天

1. 請問現在是否擁有手機?

有的~不然第一問就掛點了~4927b901b3a94.gif

2. 請問現在是用哪一種品牌?

全日系血統~Sharp SoftBank 920SH-粉紅色愛心
Sharp SoftBank 920SH-粉紅色 



3. 是怎麼來的?
小豬送我的禮物羞

4. 請問手機是否有吊飾?是什麼樣式?

有個粉紅色招財貓的吊飾~是在夜市場買的手工製品~

5. 請問桌布或主題是用什麼樣式?

正常狀態:毒伯爵-光之子
頁面旋轉後:
 


6. 請問總共換過幾次手機?

這支就第5支了~~

4支請看:我愛Panasoic手機


7. 請問用過哪些牌子的手機?覺得哪種最好用?

Panasoic而已~

這次才換新牌子~不過我還是絕得小P好用~~

8-1. 填問卷時你心裡在想什麼?(舞風)

慢慢填慢慢寫~不急不急

8-2. 請問最近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阿晨)

最近...似乎沒有耶...

8-3.有沒有手機自拍的習慣?(皮皮)

有!現在的手機都可以把照片傳出來

所以可以開心的一直拍~相機

8-4.手機的用途?(RO)

嚴格來說...是緊急用!

9. 最後請再傳給六個你想看他手機的人。

ㄟ都...想寫的拿去寫~不過請告知我
因為我想看~



話說~寫問卷很有意思~

只是有時候遇到一些問題...不知道在問啥...看都看不懂時

就會很傷鬧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