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太久沒看到我家昴流了是吧

竟然作夢都可以夢到他~~~愛心 真是害羞啦!XD

說真的...每次佑子都說說:愛昴成痴

唉...沒有辦法啊!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愛上的就愛上了~

像我也很愛小橘...很想接他回家...問題是...他的贖金實在是太高的

高到我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呀!

說實在這夢想想也不怎麼瞎~只是N年前的shine一個不小心片成彩色的

而我家小昴很自然的也是彩色~就可以看的很開心

不知不覺還看到18.5~~很現實的真的只到18.5...看來我的想像力還不夠多

這至少比去年夢到魯魯和驅魔和seed混在一起的夢還要來的正常多了

說不定下次就會夢到阿優攻打魯魯~昴流和神威在一起了吧!|||

TAG:X,驅魔少年,反逆的魯魯修,GUNDAM SEED,皇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