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定案了~~~10月就可以出去玩啦!

不過話說回來...我只是去插花出門的~

可是!是不是主角是不是插花都不重要!重要是

我終於可以出國了~~~~~~還要帶夏天一起去~

(皇、侑、羽、浩:你偏心!
seven:我就是偏心怎樣~~~~

距離上次出國...應該是遙遠的國中時期吧...

說真的北京還沒有計畫想去哪裡

可!

香港我已經想好了~~~我一定要去DollHeart一趟

昨天和大哥聊msn才知道...要去要付出代價...

以下請看圖:



看不清楚對吧!只看到一個紅色燈泡型的A是吧

那來個放大的好了~
 

看到沒~我要去的DollHeart在右上方~登打士廣場

對於外地人可以去的方法只有坐地鐵~而唯一最近的出口

看到了嗎...左下的圈圈~麻油地車站A2出口
媽啦!距離差的可遠了~這還叫做最近的出口!

唉...沒有辦法...還是要去呀~~~

順便幫寶貝他們買一些東西回來好了...不然一定抗議到底

出門荷包滿滿...回來就會變成〝窮到被鬼抓去〞了~~

其他行程等我想到去哪再說吧...

說不定...就只有《行程一》~~



TAG:香港 旺角 登打士接 麻油地 地鐵 BJD DOLL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