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就是要給他快快樂樂的玩

管他天氣冷還是熱!就是要玩!!

早上約9:30分

姐開著我們租的新車三菱 Lancer 來到秋秋家接我們

路上我們走國道三號.大約一個半小時我們就到了斗六

當然啦!還是要到得了劍湖山才行

車上的人都不是路痴...三兩下的...劍湖山就在我們眼前了



(↑這是劍湖山的門票喔!!)

才剛剛到還沒剪票...秋秋和姐就開始瘋狂拍照了

真的是打算從頭照到尾啊!(笑)

剪了票我們也要找的地方來拍張團體照才行

找到了不錯的地方可以拍

偏偏忘了帶腳架出門...只好請好心的路人來幫忙了



(↑像機剛剛拍...拍的模模糊糊的...後面的就好多了)

當然我們不是來踏青拍山拍水的

是要去玩了!所以啦!!前進遊戲區!!

目前劍湖山最新的可能是《G5》吧!

超多人排隊超多人在玩的

首先我們先找到了可以觀賞的好位子

先看了再說...最後決定要去玩的...是姐...



(↑姐在排隊等著玩)

而我們四個還是繼續看著別人玩

等著找個好角度看姐玩!

(說穿了就是我們四個不敢玩啦...Orz)

姐排他的隊我可沒閒著

拿著像機尋找可以拍好.抓好角度的地方

我一定要好好的照到!!

姐坐的東西慢慢的升高.我們也抬著頭看著姐上去

終於...停下來了...等待著衝下來的一瞬間!(我要拍到!!)

下來了下來了!!我的快門啊!!



(↑四年前的200萬畫素還能這樣拍到真是不錯!)

姐的腳勾了起來...手也沒張開...

因為姐在怕啦!!(哈哈!)(還笑...沒去玩的還敢笑...)

結果啊...姐回來後就碰了我一下!

我的天啊!他在冒冷汗ㄟ!不過姐還是很厲害了啦!

給他拍拍手啦!(拍拍拍)

結束嚇死人的《G5》後我們要到下面去玩了

怎麼下去呢?好問題!走路?不要好累!用滾的?可能會進醫院

所以我們坐纜車下去.一推子和我們一樣懶的懶人在排隊

那...就排吧!

在纜車上還可以拍到劍湖山大大的摩天輪喔!



到了下面還是一堆嚇死人的遊戲

說真的這些我都不能玩...我玩了...可能也玩完了...(Orz)

所以幾乎都在拍照.幫別人拍也幫自己拍啦!

這次到是拍的不少照片(去相簿看啦!)

姐和小娟決定要玩《極速落體》就是那種很快衝下來的

唉...又是衝下來...這種東西還真是可怕

我怕它會掉下來...這樣就 Good bye 了ㄟ

嗯嗯...去玩的就是姐和小娟

我和強和秋秋只能拍拍照.看他們尖叫啦!



(↑我還來不及拍他們要上去就給我下來了...)

玩了室外的也要玩玩室內的吧.前進室內啦!!

為了讓我們還沒玩到三個可以玩

我們決定去坐旋轉木馬!(誰敢笑!笑...笑死你!)

不過玩旋轉木馬的十個中有八的是大人

這年頭玩什麼都沒差啦!開心就好了!(笑)

所以還是要排隊...排隊歸排隊.照片還是要繼續拍



(↑排隊排隊!拍照拍照...手不夠長...拍的臉好大喔!>口<)

我們一共等了兩輪才換我們

找好馬匹坐穩後又是一連串的拍照

唉...沒辦法...出門的五個人就有三個人愛拍照

所以...就拍啦!!

不過旋轉木馬有轉這麼快嗎??轉到我都頭昏昏的(@_@)

東玩玩西玩玩.東拍拍西拍拍也到了中午要吃飯的時間了

唉...我只能說這種遊樂地方吃的東西真的嚇死人的貴

一份簡單的速食也要149...比麥XX或肯XX都還要貴

重點是還不好吃...(攤手)

我的日式炸豬排還要199...(真想翻桌)...還只有三塊!(更想翻桌)

大家吃飽喝足後準備再去玩(最好是有飽...)

剛剛好下午有綠光森林 (?)來這辦簽唱會

他們簽他們的我們決定去做摩天輪

還好!人不多可能都去看偶像了吧 ^_^

摩天輪一圈15分鐘.不知道算快還是慢ㄟ

才剛剛上去...就不平衡了...因為我們只有五個人

有點小晃.小娟超怕的.要是掉下來...

呵呵...就真的是《G5》了!



(↑坐在我對面的三個人 ( in 摩天輪中))

下來之後又看到別人在玩什麼電動碗糕的

秋秋又要照相了...什麼都不說就是要拍

拍拍拍...就給他拍個夠吧!反正我們有兩台像機.拍拍拍啦!!

每一台都要拍...有的有投錢有的沒有投.就單純拍照

開心好玩就行了啦!



(↑我這個是沒有投錢的...因為我只想拍照...)

拍完看看時間快要四點了.四點有水舞秀ㄟ

而且劍湖山遊樂的也只到5:20分就結束了

所以我們又坐著纜車上去準備看秀

說真的...他的水舞秀還真是...不好看...

音樂怪怪的.和舞配合不上.難怪不少人看一半就走人了

我們還算不錯了!只是有兩個人睡著了而已啦! ^_^|||

看完秀在東晃晃西晃晃也要走了

不然天黑黑就來不及去看向日花田了

把握時間和機會趕快給我家的少羽少佑拍個照啊~~~~~~



(↑啊~~~我愛自然光!隨片拍隨便好看!!)

終於還是要離開...還是要回台南...還是要明天上班...(┬_┬)

上車前趕緊再拍一張團體照.這次沒有路人可以幫我們了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來!把像機放在旁邊的車上...自拍...

拍好後好上車好去看花田



(↑要和劍湖山說掰掰了!)

花田!!我的向日花田啊~~~

我最愛的花就是向日葵了啦!所以當然要去拍照啦

管他外面冷不冷!看到向日葵心都熱了呢!

只有姐和小娟不去...那...就我和強和秋秋下車衝過馬路奔向向日花田了

好多好多!超多超多!好美好美!我好愛喔!

三個人又是不斷的拍照...唉...就拍啦!把電池全都拍完啦!!



(↑這朵很漂亮喔!!)

瘋狂的一天就快要結束了

回到台南後姐就要和他的 Lancer 說掰掰了

有機會再出門再去找他吧!(哈哈!!)

晚上吃吃飯拍拍照大家心情都100%好喔!

呼!好累.好愉快的出遊

下次的目的地已經選好了.人選少不了我們固定班底的(笑)

到時候還要在寫出遊日記呢!



(↑餐廳拍的最後一張我們五個人今天的鞋鞋做為今日出遊的 Ending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