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等萬等終於等到ayumi的中文歌了

除了演唱會外~終於能聽到了

以下歌詞:

uh- la la la...

最難以渡過誰陪我 陪著我一直不放手
當淚流在眼眸 是誰讓我依靠訴說?
有了快樂歡笑時候 和誰享受?
曾有過和我雙手緊緊握 是誰?
全都想起在我心裡頭

我和你分開兩端 別離度過的夜晚
只見月娘在天邊 淚一點一滴流
我和你分開兩端 別離度過的夜晚
只見月娘在天邊 淚一直流

真的堅強 怎樣才對 讓我心明白的人那是誰?
又曾是誰 溫柔以對 那感覺讓我有體會?
有了誰 讓我才會 開始想邁步去追?
希望誰 手指放我髮間 輕輕撫慰?
是誰有 耐心守著陪著我 不放棄念頭?
這我不忘一直放心中

我曾有 沒有方向迷路的時候
也有過 長路漫漫的那種感受
只能夠 喃喃自語的對自己說
就這樣沒有什麼...

但願今天到永久 祈禱這歌聲能夠
能傳到你左右 在你身邊停留
但願今天到永久 祈禱這歌聲能夠
能傳到你左右 陪你停留

但願今天到永久 祈禱這歌聲能夠
能傳到你左右 在你身邊停留
但願今天到永久 祈禱這歌聲能夠
能傳到你左右 陪你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