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

去年的暑假我得了這個病.那時候的我真的好難過

呼吸...我要大口呼吸才感覺的到有空氣進到我的肺裡

不然都是一直喘氣.還會不自覺的深呼吸及嘆氣

連消化系統也跟著很糟糕

腸胃本來就不是很好了.得了這病之後更不好

會一直拉肚子.噁心.想吐.及鬧胃痛

手腳冰冷.血液好像全部都逆流向上一樣

我的臉.我的頭好熱好熱

全身還是完全無力

記得為了吃一口飯.我都沒有力氣拿筷子

動一下.好吃力.好累.

整個人只能攤坐在位子上.動也不想動

甚至還會視線模糊.口乾舌燥

而且我的心臟...

跳的超快的!連我自己都可以聽到我的心跳聲

可是胸口就是悶悶不能呼吸

天啊!真是可怕!!

去看過醫生後...醫生和我說:

"這個病一旦得了就是一輩子了.只能平常多注意一點"

一輩子...聽起來好像不會好了一樣

只是...我擔心隨時發作而已

有時候.還是覺得好像病又發了

呼吸不到空氣.心跳好快好大聲.手腳開始冰涼.臉部開始燥熱

我知道...我病發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難道只能吃藥嗎?

雖然說可以靠作息正常來改善

不過...我真的有時候好多事要忙

要唸書.要打工.有專題.還有我的私事

作息正常...有點難...

唉...糟糕的病啊!

今天突然想到有關我的病的資料

找是找到了...也發現他們列出的病症我都有

看來...不是醫生唬我...是真的...

http://www.tainandoctor.com/health_adv_16.htm

身體要照顧...可是...真的可以顧到嗎??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