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很開心的幫茶凍布丁買了新的零食
 
可是...我家那兩隻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賞臉

買回來一開~~他們是很興奮沒錯~畢竟是起司口味

很快就自己刁走...也很快就丟在一旁不吃也不瞧一眼了

我想沒關係~半也肚子餓也許就會吃了吧

誰知!我早上起來~~餅乾還完好如初的躺在食盆裡

早上我也就沒餵他們了...反正食盆還有一些些東西

等我下午回家一看!

我說你們也太誇張了吧!餅乾還是沒吃!寧願給我吃磨牙磚!

有沒有搞錯呀!

我還親自餵他們...誰知兩隻都一個樣子~頭給我撇開!
翻桌呀!撇什麼頭呀~就是不吃~~~~

唉...還真有點灰心~~還好晚點茶棟自己去抓起來吃了

雖然沒有吃完~不過至少他有在吃了

至於布丁...他最愛吃磨牙磚...真是搞不清楚為啥~

 
不覺得看起來就很像小朋友吃的餅乾嗎?

TAG: 三線鼠 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