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布丁他度過了可憐又驚魂的兩天呀!

今天下了班一樣回家看一下布丁和茶凍...順便買晚餐給我老頭和妹妹
還好...今天的布丁終於擺脫前兩天的不幸了...

禮拜三...

我幫茶凍清理籠子...我妹負責布丁的

兒我妹那個笨蛋!竟然沒有把布丁的籠子扣緊

結果要提起布丁的籠子的時候...〝啪〞一聲
OH MY GOD!我的小布丁呀!他飛了出來摔在地上...

趕快把布丁撿起來...放到紙盒子裡面

可...我發現我的手上有小印子的血跡...可是我並沒有流血

再看看紙盒子裡面也印著小血跡

我看到布丁的腳走過的地方都有血印子...

抓起布丁一看!
他的鼻子在流血啦!!我的小布丁喲!!

而且他應該也是嚇到了...走起路來歪歪倒倒

仔細的檢查後他的腳沒有受傷

所以血應該是沾到腳上...才會他走到哪血就沾到哪

拿著衛生紙接近布丁...這次他不會和衛生紙打架了

平常他最愛和衛生紙打架...總是打的昏天地暗...難分難捨

可那天他就乖乖的讓我拿衛生紙接近

一點一點的碰他的鼻子擦擦血

還好最後沒事了...嚇得我一身冷汗...真怕布丁會怎樣

害我那天回去時很想把布丁帶走...但礙於隔天上班他會熱死在屋內
只好作罷...

到了禮拜四下班想說回去看看好了...昨天真的夠可憐的

結果...當我妹把布丁和茶凍提下來時...

我的老天呀!今天是怎樣?
昨天有血災之光...今天是天降甘霖鬧水災啦

布丁的籠子都是水...木削都濕的差不多了

他只能在小小唯一沒有水的一角打轉

真的...如果是水壺漏水那也太誇張了吧!

我買的水壺是有鋼珠的耶!而且我妹說早上上學時還都好好的

哪之...回到家就變了個樣了

唉...小布丁呀小布丁...就這樣倒楣了兩天
今天總算是脫離災難...開心的在籠子裡和衛生紙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