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媽咪一起交流喔!

MAIL:yunewai@gmail.com

++++++++++++++++++++++++++++++++++++++++++++++++++++++


非正常向生活↓


++++++++++++++++++++++++++++++++++++++++++++++++++++++


網誌及相簿圖片屬於個人及官網所有~請不要隨意刊載及修圖~

另外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假日哪都沒去...只能在家裡盯著電腦完成事情...

好不容易休息一下...看看漫畫就是看看這兩的小傢伙在做什麼


早上起來我才拿出裝他們食物的盒子...他們就知道最愛的葵子即將出現...

吃吃吃~~~愛吃的不是葵子就是爆米花...再來就是玉米和豆子...


可憐的麥片...只有在我半夜睡覺他們沒東西吃時才會賞他面子吃一下...

吃東西也要搶著吃...像是我都沒餵東西給他們似的

而且吃完東西第一件事情就是給我翻白肚睡覺



小睡不到十分鐘兩個又開始玩了起來...玩一玩跑一跑輪子後...又繼續睡覺

真的~~白天沒事就是吃要不就是睡...



本來以為這下子可以安靜很久...我錯了...想得太簡單啦!!

他們的睡眠根本就是以分來計算...不會乖乖睡上個一個小時...我看連半小時都沒呀!
睡沒有多久兩個又起來找東西吃...

每次只要看他們吃東西就打從心理覺得他們有夠可愛的啦!

他們的食物盆並沒有很大...可是總是有一個會霸佔整個盆子

說穿了就是整個跳進去!把頭埋在食物堆裡狂吃或是躺在食物上

就會變成這樣↓



其實他們這樣...我反而比較好拍照!不會動來動去...乖乖的吃著食物

一個下午的觀察...說真的...我也這樣觀察一個下午...真是夠了~~
我最喜歡茶凍這張↓...真的有可愛到喔!超可愛

他就盯著我的相機一直看...也不會匍伏前進攻擊...就是不斷著啃著食物

←超可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 Na 的頭像
Na Na

*seven House*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zeroxrock
  • 翻白肚...你以為自己是條魚啊 XD<br />
    照這情形看來,這兩隻應該很快就肥了 = =<br />
    主人要開始擬定減肥計畫了 = =+
  • yunewai
  • 死尚年沒事亂說話!呸你的烏鴉嘴啦~~<br />
    他們就都這樣睡我有啥辦法<br />
    說胖...好像也還好耶<br />
    如果胖了...就叫他們沒事就給我跑滾輪~~<br />
    葵子也不要想吃啦!!!
  • isabel2000
  • 怎你會給她們取這樣的名子>"<""你把她們照的好口愛喔!!
  • yunewai
  • 因為好吃呀!<br />
    而且你不覺得這名字很可愛嗎?!<br />
    對吧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