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哪都沒去...只能在家裡盯著電腦完成事情...

好不容易休息一下...看看漫畫就是看看這兩的小傢伙在做什麼


早上起來我才拿出裝他們食物的盒子...他們就知道最愛的葵子即將出現...

吃吃吃~~~愛吃的不是葵子就是爆米花...再來就是玉米和豆子...


可憐的麥片...只有在我半夜睡覺他們沒東西吃時才會賞他面子吃一下...

吃東西也要搶著吃...像是我都沒餵東西給他們似的

而且吃完東西第一件事情就是給我翻白肚睡覺



小睡不到十分鐘兩個又開始玩了起來...玩一玩跑一跑輪子後...又繼續睡覺

真的~~白天沒事就是吃要不就是睡...



本來以為這下子可以安靜很久...我錯了...想得太簡單啦!!

他們的睡眠根本就是以分來計算...不會乖乖睡上個一個小時...我看連半小時都沒呀!
睡沒有多久兩個又起來找東西吃...

每次只要看他們吃東西就打從心理覺得他們有夠可愛的啦!

他們的食物盆並沒有很大...可是總是有一個會霸佔整個盆子

說穿了就是整個跳進去!把頭埋在食物堆裡狂吃或是躺在食物上

就會變成這樣↓



其實他們這樣...我反而比較好拍照!不會動來動去...乖乖的吃著食物

一個下午的觀察...說真的...我也這樣觀察一個下午...真是夠了~~
我最喜歡茶凍這張↓...真的有可愛到喔!超可愛

他就盯著我的相機一直看...也不會匍伏前進攻擊...就是不斷著啃著食物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