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逛一個網誌發現這事情的...一開始可以平心面對...可...看到後面...

整個火氣就上來了!發現這根本就是抄襲!

大陸原網站:迷失了的魔法師

一切的來源都是因為這作品〝再見,蘇菲斯〞



 



幾乎...抄襲我最愛的CLAMP大嬸們(巴飛)的經典作品〝東京巴比倫〞

以下文段摘自《再見,蘇菲斯》宣傳手冊

從東方明珠塔俯視燈火連天燦爛輝煌的夜上海,你有沒有看到絢爛的燈火下掩藏著多少痛苦的靈魂?
多少美夢在這裡破碎,多少願望在這裡落空,多少不甘與沉淪。
失去了自己的人們,面無表情摩擦肩接踵地行走在這片巨大的甲板上,即使距離
咫尺,心確相隔天涯。
魔都Shanghai
新世紀的東方巴比倫
通天塔的傾塔之地

接著是TB的第一集內容...就會知道是不是抄襲了

從東京鐵塔俯視燈火連天燦爛輝煌的東京 


第一集女主角的美夢破碎...願望落空...最後成了怨靈
 
 

接著是最後一頁...BABYLON介紹...注意與上敘最後幾句比較 


主角的介紹不介紹了...看到這會不爽的CLAMP迷自己去看吧~~

看到會火大!怎麼可以隨片抄襲我家昴流!我家星昴是經典中的經典耶!

對於那位郭妮...他只是把TB的內容改了主角...用小說文字的方式來表達

雖然作品還未上市...不過已經在對岸引起轟動...CLAMP迷會封殺他吧...

尤其是這作品的封面...真是讓我有點不爽!

 

有沒有注意到...那張宣傳照...和TB畫冊封面幾乎是一樣...顏色、花都一樣

會有這麼湊巧的事情?難怪對岸的CLAMP會這麼生氣

還有這一張...

連背景都學TB的方式來呈現...一堆密密麻麻的字

難怪這話題紛紛登上對面各大報...

稍微看過他有些其他作品內容...有抄襲流星花園...也有抄襲男女蹺蹺板

甚至誇張到抄襲名偵探柯南...

最讓我不爽是整個抄襲我家昴流!真的不爽到最高點!!

連受傷都要同樣右眼...可以在誇張一點...
 

不但作者這樣連出版社(聚星出版社)也是...

 ←馬的!這是什麼東西!會不會抄襲太嚴重了!

(小豬:不得了...踩到Seven的地雷了!)

Seven:沒錯!)

當然還有其他圖片(我只抓我最在乎得作品...因為真的很說)

如果要看的請到原網站去看~迷失了的魔法師

 
 
↑抄襲由貴老師的路得維希革命
 
 

雖然我沒看過這作品...不過就封面及內容主角介紹...就踏到我的地雷了!↑這張很誇張!連背景天空都幾乎一樣!
 
↑和上圖一樣抄襲CLAMP大嬸們的〝X
 

還有清水鈴子老師的月光迷情等...實在太多了~~根本貼不完...我實在是生氣又無言

對於他們這樣抄襲的行為...他們還認為沒有抄襲~~~~

本來還對他的〝天使街23號系列〞有點興趣...現在...有點不想看了

不想看到內容或是插圖聯想到其他作品的內容

萬一還聯想到我愛的老師作品...我應該就會把書摔出去吧!

唉...

 

TAG:CLAMP 東京巴比倫 昴流 星史郎 X 抄襲 TSUB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