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皇昴流:宮崎一成




昴流篇 

姐姐,也許我已經沒有資格,象這樣從心裏與你對話了。我不知道,你已經走了多久。我是故意不去想的。以前,祖母告訴我的,不可以計算過世的人走了多久,因為要讓離開身體的靈魂感到安詳,活在世上的人不可以束縛住他們。所以,姐姐,我不記得你是哪天走的,我只是在心中銘記你已經不在了的這個事實。我什麼也做不到,至少不要令你感到更痛苦。每天,我只想著一件事情。只想著唯一的一個人。姐姐,即使毫無快樂,人也是可以活下去的。即使,旁人看了,認為那是不幸。只要有唯一一個願望的話。姐姐如果知道了我的願望,不知道會說什麼。會笑我嗎,會生氣嗎,還是,會哭呢?笑容是最適合你的,我希望你比世界上任何人都更幸福,但是,我所記得的你的最後面容,卻是哭泣的。

大家都說我變了。說我和以前判若兩人。是因為你走了,我開始抽煙嗎?還是因為著裝變得漫不經心了?我不再穿你給我選的衣服,頭髮也剪短了。祖母也勸我不要再抽煙了,但是,我不會戒的。似乎有的術士不能適應香煙,而我大概不是,對我來說,就好象是提高集中力的不可或缺的藥品。為了積蓄力量,為了某天見到那個人的時候……而今天,我終於見到他了。櫻塚星史郎。我唯一一直想著的人


(回憶)

星史郎:昴流君
昴流:我一直在找你。
星史郎:為什麼?
昴流:為了實現我的願望。


(昴流設下結界。)


星史郎:是結界啊。七封印,哦不,在皇一門是被稱之為天龍的吧。昴流君,你是想要拯救地球於毀滅的天龍之一吧。
昴流:我對地球的未來,毫無興趣。
星史郎:自那以來,已經過了多少年了?你長高了,以前你可是常常被誤以為是女孩子呢。終於長大了啊。打火機?是你自己用的嗎?對身體可不好哦。還上學嗎?
昴流:已經退學了。
星史郎:你以前不是說要當動物園的飼養員嗎?祖母身體還好嗎?你還住在東京嗎?還是以前住的新宿?......怎麼了
昴流:原來你都記得。
星史郎:?
昴流:我的事情。我以為你都忘記了。
星史郎:我可沒有忘記。哈哈哈……沒有任何一個獵手,會忘記他一眼看中的獵物吧。……你說你有一個願望?你的願望是殺了我嗎?因為我殺了你的姐姐?哈哈哈……你真的很可愛啊,昴流君。本想和你多待一些時間的,可是我還有事。

(星史郎念咒語破除結界,昴流從恍惚中驚醒,試圖念咒語對抗,結果失敗)

星史郎:那麼,再見了。
昴流:星史郎……先生。



姐姐,那個人一點也沒變。無論是因我而受傷的右眼,還是笑容。他不會改變的。他沒有因為與我相遇而有任何改變。我對他毫無影響,只是擦肩而過的路人吧。就象一個玻璃杯,鬆開手,就會碎掉的一個物體。就象存在在那裏的一塊石頭一樣。我知道的,這一點,在那個時候我就知道了。我並不是悲傷,我已經沒有諸如悲傷之類的情感了。我所有的,是僅存的一個願望。我活著,只是為了實現那個願望。姐姐為了喚回我的心智,被那個人所殺。我對其抱有某種執念的人,我在這個世上最重要的人。

姐姐,今天我也見到了神威。神威沉浸在悲傷裏,因為他重要的東西被深愛的人摧毀,他把心關閉了。他深愛的少女,在他眼前被殺。神威一言不發,眼睛裏看不見任何人,就象曾經的我。岱璐告訴我,殺死少女的,是神威發誓要保護的青梅竹馬。神威是掌握著地球未來的少年,然而,我對於地球的未來,毫無興趣。我只是為了實現願望而活著。
姐姐,我所執著的事,會令你感到悲傷嗎?就算是這樣,我也無法停止自己的想法。姐姐,哦,不,北都。

翻譯:superdr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