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沒看過魯魯修R的傢伙再從看個前五集

我發現~~我真的沒有辦法喜歡朱雀呀!!!
Zero



:十之八九原因是出自於魯魯呀!誰叫朱雀吃不了魯魯~~

其實我是很喜歡櫻井孝宏13公主~~

為什麼叫公主不是王子...純粹是個人喜好吧!
多半的人都會說他是聲優王子...可是我愛叫他公主

13公主或13王子的來源我知道有兩個

1、王子的由來:

他是石田彰(女王)和深川智之(帝王)的愛的結晶...所以叫『王子』

2、公主的由來:

自從石田不配BL Drama後...由13接替了他的位子...而成了深川的新寵兒

所以他就是公主...

只是呀~~為什麼是公主呢?照理來說應該是王妃之類的吧

管他這麼多~反正我就是喜歡叫他13公主

所以我推第二的原因~~~~~~~~

而且13公主配的很多腳色我也都很喜歡~~

特別是《驅魔少年》的神田優啦!

真的是我的愛~~~

另外一個愛就是太空戰士FF7的克勞德
真是帥到一個不行~~

另外還有《殭屍借貸》的橘司徒~

天呀!我多想趕快看到用司徒的那張臉搭上13的聲音

說出那斷瘋狂的愛情始~

其中最討我喜的就是《今日大魔王》的涉谷有利

其實我在看第一集的時候...當他被沖進馬桶時發出的聲音
我嚴重懷疑那根本就是00

只要他不是變成魔王~他說話的音調根本就是00那裡是13公主呀!

不過後面打出來的的確是13公主...這是不變的事實

繞回魯魯修R2...目前看到第五集...第六集努力下中~~

朱雀呀!你真的也很壞心眼耶!

已經賣友求榮了你還想怎樣!還拿娜娜莉來測試魯魯是不是





唉~真心疼魯魯呀~~~

(不管如何都是心疼魯魯~說了也是廢話!)←喂!這是啥話呀!

其實魯魯他如果不黑腹就不是黑色女王了!

第六集~趕快跑~~等待是很辛苦的!我要看魯魯的回答呀!!!




 TAG:返逆的魯魯修R2,魯魯修, 櫻井孝宏,13公主,13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