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到一天的時間很開心的下完及欣賞完目前的1~3

說真的...我很久沒用我的小NB了...差一點忘記要看魯魯修...

Geass都沒有了

Seven:其實我一開始就任為他根本就是被洗腦了...
下一張(熱鍵:c)


↑騎白馬的黑色王子~~~

在這個時候過去的英雄〝Zero〞以死亡登記入冊

和他一起的黑色騎士團重要成員也都被抓...

不過有位公主卻不放棄的尋找他的王子!!



還是和以往一樣翹課...只不過這次他的身邊多了一位〝弟弟〞

他和弟弟羅羅一起去類似俱樂部的地方...不過魯魯卻在俱樂部遇到了連華...
也在那個俱樂部他找回了他這一年所失去的...包括憤怒!


下一張(熱鍵:c) ←我帥帥的魯魯呀

其實公主早已所定了王子...只是在尋找下手的機會...

只是螳螂捕蟬麻雀在後呀~~

除了公主也有人在暗中跟蹤監視著魯魯...公主的來襲也發生一場血腥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Seven:為什麼CC都會在魯魯前中彈呢...

↓麻雀來了...不過...這都是皇帝的走狗罷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小蟬就是你呀魯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個吻~~~我家魯魯就想起所有的事情了~~~CC...做的好呀!!

反正朱雀到這連個影子都沒看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我家魯魯賜死...當然...不用問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連華的紅蓮貳式也在裡面喔!

我家的魯魯就這樣又變回一年前的魯魯了~~~~~

黑色王子...應該黑色女王終於回來啦~~~怎麼看都是這樣順眼

一開始那樣陽光...超級變拗的他真是看的不習慣

↓魯魯的爹...竟然...搭上了魯魯的朱雀~~~~~(Seven:真饒舌的說法...)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天呀!朱雀~~~怎麼會這樣~~~你竟然變成皇帝的直屬部下啦!

唉~~~總而言之~~這次的劇情應該會出現〝大小老婆相爭〞的這種戲碼出現吧...

《朱雀VS羅羅...贏家就可以得到魯魯!!YA!!》...是這樣嗎...

應該是都要殺魯魯吧~~~我的魯魯呀!!



一開始就是介紹魯魯的生活...很和平的在學校生活的...

一年前的事情他完全都不記得了...而且他連左眼關不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