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看完了〝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後一直和我推~~~

因為朋友知道我小的時候看過...去年度也看過...過年閒著又看一次

所以〝鼓吹〞我一定要去看!

想想...既然這樣去看好了...這個禮拜六去高雄看

畢竟全台灣只有五家戲院有上...南部就只有高雄華納而已...

But...目前的時刻表只到24號...我說...該不會只上演到24號吧!

重點是我忘記問一個問題...

我家渚薰有沒有出現呀~~~~~這問題很重要呀~~
下一張(熱鍵:c)反覆的看就是為了渚薰~~~
 
:誰叫他也是紅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