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吹什麼風...突然想起了好想念的『創龍傳』

所以昨天就給自己買一本翻外篇『創龍傳12-龍王風雲錄』

話說前面的2本翻外篇我都有了...那怎麼可以缺這本呢!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6年前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真是遙遠的過去呀~~~~(遠目)

其實愛上『創龍傳』也超過10年以上了

該怎麼說呢...迷上了就是迷上了...我也沒辦法呀
而且...『創龍傳』是唯一我目前沒有想過的配對...

所以文一直沒寫過...有啦!寫過啦!寫成『小紅帽』了說

但小紅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很想寫看看說...

一般所知的就是〝始X續〞、〝終X余〞

可我怎麼都認為這樣會掀起一家族風波呢

始和續...我不能相信阿始會做這事...其次是阿始非茉莉莫屬

再來我也不認為阿始吃的下阿續呀!
終和余...阿終要是敢...他鐵定被他兩個哥哥踹上天當《龍王星座》

而且小余這麼的可愛...年齡在我的可接受度外...

因此以上均不成立



除掉阿始和小余...能玩的只剩下阿續和阿終

唉...很邪惡的想法就會產生

乾脆讓〝續X終〞算了啦!

阿續鐵定吃的下阿終...只是...似乎阿終...算了!他沒選擇權

(終:誰說我沒選擇權的!我有人權呀!)
Seven:你只有龍權而已...何況我愛的是阿續!

如果這假設可以成立...那我家阿續不就名副其實的〝女王攻〞啦
哈哈~~想到這就覺得不能是『假設可以成立』而是『一定能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