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發現...其實太七克勞德真的很帥!
雖然和我理想型(?)有點不同...不過真的很帥!

其實開始知道太空戰士大約是在國三的時候

離現在又隔了好多好多年了...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太空戰士...都是因為今天的晚餐

我不想再把〝我們這一家〞當作唯一的下飯卡通

就從我從家裡A
來的布丁桶中...發現有個我還沒看的耶!

拿起來一看...上面寫著〝太空戰士-降臨之子〞
傻了...這是在說誰故事呀?是說第幾代呀?

雖然我沒玩過太空戰士的任何遊戲...包含PCPS2
都沒玩過

可我知道每一代都是沒有關聯的...是不相干的

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每一代的故事...
人總是好奇嘛!哈哈!

所以那片〝太空戰士-降臨之子〞在布丁桶裡躺了好久我都沒看

一直到今天才拿出來看

要看的時候就想:現在有個叫做知識+的東西...不懂的就去找就好啦!

所以〝太空戰士-降臨之子〞就成了我今天的下飯卡通(?)動畫啦!

雖然有點霧煞煞...不過還是知道在說啥

Seven
:卡通看多了理解力果然是真的可以變強呀!)
不錯!很值得看!克勞德果然是個帥哥!難怪不少人會推太七

而且重點...動畫和電玩視覺享受就是不同...

電玩中可愛的照型到了動畫就變成標準身材


還有呀我看到Xlll

(↓)...我只想說...這根本就是佐助吧!
感覺就是超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