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這次的TSUBASA18豪華版是我家小昴的份上...買!!(Seven:不要拉我!我要買!)

不過當我看到封面的當下...我只想指著小昴說:
(指)皇昴流!你是個超級小受!連神威都贏你!


唉唉唉...這樣我也沒法度...都喜歡了...那還是繼續喜歡了

還是繼續迷戀我家的昴流啦!

星史郎...你多加點油吧!
TSUBASA中的神威看起來...很迷戀小昴喔!

既然在TSUBASA中分配成雙子...又感覺神威有點不知道是戀兄還是戀弟...
應該是戀兄才對...整個就...不難讓我想到光和馨呀

Seven:全都是佑子害的...重了她的毒)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給我昴流!其餘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